彥凕澤

脑洞手,坑,渣,he无能

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唔……入坑算蛮迟的……今年四月份才开始看,等追上更新都快完结了。

之所以去看全职是因为当时蹲在尊礼坑里,各种求尊礼本啊,逛同人本吧的时候看到好多出全职啊求全职啊还有妹纸自己开的专楼,无聊进去翻了翻……

之前就有点好奇,看了以后更好奇了,就百度了一下。

爪机嘛,看百科看不出什么,随手点个网站就去看看好了。

说起来差点就错过全职了啊,因为那个网站的第一章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所有的“叶”字都没显示,于是我就看到什么“秋和苏沐橙”啊,“一之秋”啊,身份证上叫“修”啊……当时特别郁闷的吐槽这丫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啊身份证上的名字都只有一个字还有一之秋是什么鬼啊我还一只秋呢balabala

看完第一章吧特别想弃了……这名字看着忒怪了……想想吧无聊又往下翻了一章。

现在想起来亏得我当时闲的无聊,不然我就这么错过全职了,还好没有啊。

再看下去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大晚上躲在被窝里看到一两点啥的……经常的……

麻麻就在边上睡着呢,想想我也是蛮拼的【泥奏凯】

要说为什么喜欢上还真说不上来,反正看着看着就陷进去不想出来了。正好赶上放假,呼啦啦看到1000多章。

本命基本上都出来了。黄少是第一个萌上的,说话把自己说到缺氧什么的萌哒哒啊~黄少帮忙打网游时说的两段经典的垃圾话我背下来了没事就balabala摧残不肯入坑的妹纸去了233

不知道为啥我一般萌的都不是主角,于是一开始基本上……其实……没怎么关注叶神……【叶神我错了【蹲墙角】】但是到叶橙的二分之一屏幕那段的时候突然就被戳到了,一碗热腾腾的泡面,二分之一的屏幕,突然就觉得叶神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呐。

于是跳进叶橙坑里了你们谁都别拦我【泥奏凯】

然后……我要向小蓝河下跪道歉【土下座】……

第一遍看前半段的时候其实没怎么注意小蓝河【跪】有一次无意中看到一个cp叫叶蓝……然后得知是叶修×蓝河后我的表情是这样的=A=

回忆一下对小蓝河的印象主要就是「被叶神抢boss」「被叶神嘲讽」「被叶神敲诈」……

突然就觉得好心疼啊2333

然后把前面重新看了一遍,于是……「小蓝河好萌啊酷爱到蜀黍怀里来٩(๑´3`๑)۶~」【泥奏凯】

然后煎熬的在叶橙叶蓝修伞里面挣扎……

最后义无反顾的奔向了叶蓝嘛……可能就因为他平凡。

他平凡,就和我们一样普通,很多事都感同身受。像有时在台下为本命呐喊加油,有时为自己的能力弱而沮丧,有时为公会应对本不喜欢的勾心斗角。

但他也不平凡,他怀着一颗不输给叶修的喜欢荣耀的心,而这点,或许很多职业选手都没能做到。

小蓝河真的好萌好萌好萌啊小蓝河嫁我~【pia飞】

喜欢全职的理由觉得说上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呐,简直没有不喜欢全职的理由。顺便由于天天念叨全职……已经安利了一堆妹纸……还有几个妹纸安利她跟从叶神手下抢boss一样难啊哭死……

啰啰嗦嗦一堆废话我果然是正宗的烦烦粉呢2333【泥奏凯】

感谢虫爹让我们遇到你们,最好的你们!

全职不败,荣耀不灭!

心存荣耀,战无不胜!

评论(1)

热度(1)